:::
研習 yres - 公告 | 2019-06-18 | 點閱數: 279

說明:
一、依據中埔國小108年6月13日埔小特字第1080004127號函辦理。
二、旨揭實施計畫辦理資訊如下:
(一)時間及地點:108年6月23日(星期日)假中埔國小。
(二)研習對象:本市特殊教育教師計110名。
(三)報名方式:請於108年6月21日(星期五)前逕至教育部特教通報網(http://www.set.edu.tw)-教師研習-縣市特教研習-(桃園市)學年(107)學期(下學期)登錄單位(中埔國小)報名。
(四)本案經錄取之教師需全程參與,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6小時;參與人員及工作人員研習期間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得於活動結束1年內在課務自理及不影響校務、教學原則下擇日補休。
三、倘有相關疑問,可洽本市特殊教育輔導團廖玉芬小姐(電話:341-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