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2018-06-10 公告 轉知中原大學辦理之教師在職進修專長增能學分班「生命教育」與「第二外語會話(越南語、泰語)」,請查照。 (yres / 354 / 不分類)
2018-06-09 公告 函轉臺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夢N臺南版」增開均一與國中藝文兩班一案,請查照。 (yres / 215 / 不分類)
2018-06-09 公告 轉知桃園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辦理107年度「優質補教、愛心關懷」教育登階公益活動一案,請貴校協助公告張貼宣傳海報並鼓勵清寒學子踴躍參加,請查照。 (yres / 446 / 不分類)
2018-06-09 公告 轉知登革熱流行季節到來,請貴校以多媒體方式協助提醒民眾如有儲水需要,應注意避免孳生病媒蚊,請查照。 (yres / 414 / 不分類)
2018-06-07 公告 107年行政中立、公務倫理宣導 (yres / 326 / 不分類)
2018-06-05 公告 轉知清華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夏季班推廣教育課程」及「教師專長增能學分班」,開始招生,敬請惠予公告並轉知貴轄(校)教師及學生踴躍參加,至紉公誼。 (yres / 378 / 不分類)
2018-06-01 公告 協助公告:腸病毒疫情已進入流行期,加強防疫觀念 (yres / 236 / 不分類)
2018-05-31 公告 協助公告:經濟部能源局「微電腦瓦斯表-阿嬤的四神湯篇」LCD託播影片(https://ppt.cc/ffO1kx) (yres / 261 / 不分類)
2018-05-31 公告 有關107年至110年「貼心相貸」-全國公教員工消費性貸款,經公開徵選由臺灣土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獲選賡續承作一案 (yres / 379 / 不分類)
2018-05-31 公告 有關本市各級學校(含幼兒園)校長及教師各項補休期限,比照行政院修正「各機關加班費支給要點」規定,由6個月延長為1年 (yres / 492 / 不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