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yres - 不分類 | 2018-04-30 | 點閱數: 430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7年4月18日臺教師(二)字第1070057544號函辦理。
二、因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的發布,新增「科技領域」學習內容,藉由本工作坊邀集各界關注科技與藝術的專家學者相互交流,進而從交流中形成藝術社群,為科技與藝術的發展趨勢提出前瞻性之努力方向。
三、工作坊資訊(內容詳見附件):
(一)辦理時間:107年5月18、19、20日(星期五、六、日)。
(二)辦理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三)實施內容:
1、5月18日(五)專題講座和跨域課程工作坊。
2、5月19日(六)專題講座和學術發表。
3、5月20日(日)專題講座和學術發表。
(四)研習時數與公假:
1、研習時數:
(1)研習時數:參加一日,頒發研習時數七小時。
(2)初階證明:參加第一日和其他任意一日,合計達兩日者,頒發初階證書。
(3)進階證明:參加全部三日活動,頒發進階證書。
2、參與工作坊當日請貴校本權責給予參加人員公(差)假登記。
3、欲申請研習時數者,當日請至簽到處提供身分證予工作人員,以利登記。
四、參與對象與人數:
(一)對象:
1、師培大學教授、中小學教師(含代理教師)、師資生、實習生。
2、其他系所教授、研究生、大學生、社會人士。
(二)人數:報名名額以200人為限,依照前述對象的優先順序錄取。
五、相關資訊如下:
(一)網路報名:https://signup.newmedia.tnua.edu.tw/apply (選擇「[ISAT科藝研討] 我要參加活動」報名)
(二)連絡電話:02-2896-1000(分機3143)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林佑任行政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