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yres - 不分類 | 2021-11-19 | 點閱數: 166
一、 聯合國訂定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以提升全球品格意識和行動力。
二、 請貴校協助宣導聯合國「國際良心日」活動,方式如下:
(一) 善用媒體網路資源,可參考「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網址:http://www.aneoc.org/zh/introduction/eventDescription#responseWay)訊息。
(二) 將愛與良心等品格價值融入課程及活動中,以提升品格教育實施的深度與廣度。
(三) 分享「防疫『三不五多』及『六絕招』」(網址:https://reurl.cc/R6ZDQZ)資訊:
1、 「 三不五多」:
(1) 「三不五多防疫保健手冊」分享根本的防疫知識與身心平衡之道。此防疫手冊已翻譯成33種語文版本,並成為「國際良心日」重要響應活動之一。
(2) 「三不」不生氣、不憂慮、不緊張及「五多」多洗手、多喝溫開水、多運動、多歡喜、多防範。
2、 「六絕招」: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避免觸碰眼睛口鼻、做好呼吸運動提升肺活量、維持正向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