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yres - 不分類 | 2021-10-14 | 點閱數: 165
一、 《客客客棧》是一檔客家電視台與臺灣吧合作的網路節目,2016年推出第一季開始,影片總觀看次數已超過130萬次,2017年更入圍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獎,成為在網路進行客家文化傳播的經典代表。每一季的製作都會選定一個核心概念與目標。從第一季開始分別以「翻轉客家」、「親近客家」、「客家人物」,到最新一季的「海外客家」為主軸,帶領觀眾深入淺出的認識客家文化、顛覆刻板印象,打造一系列完整的臺灣客家內容。為了讓更多學子接觸並了解客家歷史,也協助學校推廣客家文化,客家電視台特別邀請國小學校中高年級,加入公播的行列,取得公播授權即可免費於學校空間公開播放節目內容。
二、 本活動以學校為單位開放申請,提供網路影片授權之公播證明,無償授權讓學校在課堂上使用。
三、 申請截止: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授權期間: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四、 申請方式:請預申請的學校單位上網填寫《客客客棧》系列影片公播申請表:https://reurl.cc/jg1Vrq (詳細說明請參附件)
  •  
    1) 0001640A00_ATTCH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