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yres - 不分類 | 2018-04-30 | 點閱數: 426

說明:
一、依據國立嘉義大學107年4月23日嘉大音字第1079001578號函辦理。
二、國立嘉義大學音樂學系於107年5月23日(星期三)至24日(星期四)辦理「2018台灣當代音樂生態學術論壇」,分別從創作、展演、教育、學術研究與文創應用等不同角度切入,聚焦於「跨界?翻轉?文化對談」的主題探討之上。探討之內容亦兼顧傳統與創新的寬廣視野,期望能藉由學術之鏡,映照出臺灣當今音樂生態多元化的樣貌,並經由觀念與視野的衝擊,達到提升雲嘉地區音樂生態活絡發展的目的。
三、本次學術論壇內容著重在探討音樂與其他藝術類型的結合與發展,並強調實作與教學觀念的應用,對於藝術與人文教師的教學技巧與教材充實等方面將多所助益,國立嘉義大學爰將此進修機會分享予在各縣市教育崗位第一線教學之教師。
四、本案參與論壇之教師,主辦單位將提供教師研習時數證明。
五、本案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07年5月2日(星期三)止,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BvMNJul6KMGqdfyQTqfaTLyXp9jBzEZbRvy7CDoYw0JhWXg/viewform。
六、邀請函、議程表及活動海報請逕至本局網站/便民服務/檔案下載/公務檔案(網址:https://www.tycg.gov.tw/edu/index.jsp)或本局終身學習科檔案下載區(網址:http://163.30.76.50/web_05.ph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