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yres - 不分類 | 2017-09-21 | 點閱數: 410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教育局106年2月7日桃教特字第1060008080號函辦理。
二、研習主題:情緒行為障礙學生在普通班常見的問題與處理方式。
三、研習時間:106年10月11日(三)13:00-16:00
四、研習地點:本校社會教室(一)。
五、講師:左佳馨 臨床心理師(署立桃園療養院)。
六、研習對象:本校教職員工、家長及對此議題有興趣之教師、教師助理員,共計 80 名 。
七、報名方式:報名方式:參加人員請於即日起至 106 年 10 月 6 日(星期五)下午 16 點前,自行至特殊 教育通報網 http:// http://www.set.edu.tw /)一點選【教師研習】 一點選【學年(106學期(上)】   點選【登錄單位(瑞豐國小)】 一點選【情緒行為障礙學生在普通班常見的問題與處理方式】報名。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 (差)假登記。
九、本校備有飲水機,請自備環保杯。
十、聯絡人: 特教組長 吳政翰 ,電話:03-3682787分機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