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yres - 公告 | 2017-09-16 | 點閱數: 472

說明:
一、本校教育與學習科技學系106學年度教育學推廣教育碩士學分班預定開設桃園班,三門課共計九學分課程。
二、桃園班上課地點為桃園市員樹林國小或桃園市內壢國小。將於開課後召開協調會協調上課地點與上課時間。
三、本校教育與學習科技學系以師範精神為典範,並結合科技發展為特色,自創系至今,以充沛的教師人力挹注於教育學術、教育政策、以及教學實務的研究與開發等面向,對教育不遺餘力,並且發揮社會影響力,同時引領台灣教育發展趨勢。累積三十餘年培育師資的豐富經驗,培育出無數傑出校友,並有實力堅強的師資群,教育領域的研究成果橫跨教育行政、課程與教學、教育史哲、社會學與比較教育以及教學科技等面向,具豐沛的研究能量。
四、簡章與招生海報詳如附件,敬請鼓勵教師踴躍在職進修,提升教學與研究能量。

 

  •  
    1) 招生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