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yres - 公告 | 2020-07-08 | 點閱數: 218

說明:
一、依據本市109年度推動創造力暨科學教育計畫暨本局109年2月17日桃教資字第10900117691號函續辦。
二、旨揭計畫摘錄如下:
(一)時間:109年8月5日(星期三)、8月6日(星期四)及9月5日(星期六),共計5場(18小時、皆不同主題)。
(二)地點:本市中正國小。
(三)對象:本市各市立國中小之教師。
(四)時數:覈實核發研習時數。
(五)報名方式:請至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報名:
1、活動名稱:109年度「科學教室種子教師培訓」計畫。
2、網址:https://drp.tyc.edu.tw/TYDRP/Index.aspx。
(六)參與本活動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若遇例假日辦理,得於1年內在不影響校務運作、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擇期補休。
三、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請參加人員於活動期間做好防疫措施,自備口罩,並落實肥皂勤洗手、咳嗽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
四、本案如有疑義請逕洽本市中正國小學務處陳玉燕組長,電話:4559313轉311。

  •  
    1) 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