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yres - 不分類 | 2017-09-21 | 點閱數: 404

說明:
一、依據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06年9月18日師培字第1061000463號函辦理。
二、旨揭研討會期在提供在職教師展現創新教學思維的園地,透過簡單的寫作邏輯整理其教學構想、實踐的過程以及結果整理成文章,再藉此文章與其他教師對話,激盪出更多的教育火花。
三、旨揭研討會徵稿主題如下:
(一)核心素養的教學。
(二)行動學習、數位學習、磨課師。
(三)補救教學、適性化教學、有效教學。
(四)差異化教學、分組合作學習。
(五)協同學習、學習共同體。
(六)其他與教學相關之主題。
四、本案研討會重要日期如下:
(一)論文繳交期限:106年11月20日。
(二)審查結果公告:106年12月15日。
(三)報名截止日期:107年1月22日。
(四)研討會時間:107年2月2日。
五、檢附徵稿公告1份,詳情請至本研討會網站查詢(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ncue.edu.tw/tpr2/)。
六、聯絡方式: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施玫君助理(電話:04-7232105分機1133,E-mail:shimmershih@cc.ncue.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