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yres - 不分類 | 2017-09-16 | 點閱數: 476

說明:
一、依據本局106年3月31日桃教小字第1060024706號函暨桃園市蘆竹區光明國民小學106年9月4日光小教字第1060005898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係以科學競賽的實作活動,結合美勞、環保、自然科學的教學,讓學生藉由製作水動力火箭,培養自然科學的創意概念,並了解實驗變因的掌控,進而養成學生科學研究的態度及精神。
三、旨揭競賽訊息摘錄如下:
(一)時間地點:106年11月18日(星期六)假光明國小辦理。
(二)參加對象:本市國小學生,分金『隼』組(36班以上學校及私立小學)、金『鴿』組(13班至35班學校)、金『燕』組(12班以下學校)三組競賽。
(三)報名方式:請於106年10月13日(星期五)下班前至光明國小網站(http://www.gmes.tyc.edu.tw)完成報名。
(四)獎勵方式:每組取第一名(1隊)頒發獎狀及禮券3,000元,第二名(2隊)頒發獎狀及禮券2,400元,第三名(3隊)頒發獎狀及禮券1,800元(禮券獎勵對象為參賽學生);另第一名隊伍之指導老師核予嘉獎2次,第二名核予嘉獎1次、第三名核頒獎狀1張。
四、當日活動指導(帶隊)教師本局同意核予公(差)假登記,並准予於活動結束後6個月內在不影響公務及課務之下,擇期覈實補休。
五、本案如有疑義,請逕洽光明國小教務處蘇楓鈞組長,電話:3127066轉213。

 

  •  
    1) 實施計劃.pdf